又是個雨天。早上準時起床,草草寫了信,凖時往秋葉原移動。今天的盤算是用原有的ゆうり10K活動券、再加買其他三隻豆虎各1.5K的活動券,就可以完成豆虎制霸。可惜12點半到芋頭屋一問,才知道活動券只剩下れいら的。其實只剩下れいら這件事讓ナギ有點吃驚,因為ナギ一直以為豆虎四個人的人氣是「ゆうり=えいみ>れいら>りりか」,沒想到りりか還比較早賣完......。(謎之音: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喜歡りりか)
總之拿了れいら的3K活動券,至少可以跟豆虎拍張チェキ存檔也好。在芋頭屋的一角等活動開始的時候,活動區傳來豆虎們大肆嘻鬧的聲音,似乎是正在佈置會場。突然ナギ看到另一頭圍了一堆人,原來是えいみ跟HY經紀人拿DV出來逛街(應該是在拍豆虎的junior idol ring!!...但話說拍攝時程也拉太長了吧?所以是solo DVD?),えいみ鑽來鑽去,突然就從ナギ面前穿過,ナギ只能說,えいみ本人真是超級可愛的(心)。
因為今天的活動都是各一小時,ナギ想說不要拖太久,時間一到看人數差不多就去排隊了。其實去チャーム系活動的,差不多也就是那群人,會場裡的面孔跟上個月的相去不遠。今天ナギ算是空手參戰,除了有封信之外。不過反正不是生日趴,有沒有禮物應該不那麼重要吧。總算輪到ナギ上場,趕緊先把信奉上,ゆうり的反應還滿大的,好像很喜歡收信的感覺。接著把前幾天洗好的2L照片請ゆうり簽名,就在這個moment,發生了ナギ追星史上從來沒發生過的事。
「請問是○○さん嗎?」唉唉ゆうり公主,ナギ以為妳活動都頭低低猛簽名不看人的耶,沒想到來沒幾次(而且ナギ還不是一直loop那種人)就被記得了,心頭不由得一緊,總覺得等會拿相機手都會抖......。不過下一秒咱們ゆうり公主就再次把ナギ名字簽錯啦,很奇妙的是ナギ第一次去活動,ゆうり公主簽兩次都沒錯,怎麼搬來東京之後,反而一直被寫錯(汗)。
畢竟已經錯第三次了,ゆうり很熟練(?)地畫了個愛心,蓋掉多餘的假名結束這一局。馬上進入四連拍時間,今天ナギ帶的是全世界最便宜的EF鏡頭50mm F/1.8,但因為是50mm所以要退很遠照,不然全部都是大臉特寫,退後的時候還差點撞到芋頭屋staff,ナギ發誓哪天有機會去攝影會,一定要先買27-75mm F/2.8或17-50mm F/2.8,不然實在太難拍了。
順帶一提,今天ゆうり總算來了個比較正統的雙馬尾了,雖然頭髮還是捲的。
(以下接豆虎ルポ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