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うり的活動在13:50結束,最後依照慣例出來跟大家道謝。等ゆうり退回後台之後ナギ也暫時告別芋頭屋,到ヨドバシ洗照片。試了兩種機器的結果,還是Fujifilm的顏色比較自然,可以調整的機能也比較多。不過ナギ並不打算馬上把照片拿給ゆうり。到マック坐了一會,回到芋頭屋參加れいら的活動。對於れいら沒有特別的好惡,純粹是為了集到第二顆龍珠。不過精神飽滿跟每個人應對的れいら,讓人好感度大加分。
草草結束(喂)れいら的活動之後,又離開芋頭屋到附近逛了一下,五點十分左右回到了北澤大樓。窩在芋頭屋一角等待活動開始,一回神隊伍已經從ナギ的前後延伸,ナギ也不小心被算進了隊伍裡。前面本來是個男生,但有個女放好像有急事吧,請那位男放跟她交換,於是ナギ的前面就變成那位女放了。此時會場又傳來陣陣喧鬧聲,不知道豆虎們又在忙些什麼?
五點半活動準時開始,會場依舊放著豆虎的出道曲(?)『豆とら☆★トラ!トラ!トラ!』,其實這首歌還滿好聽的,就是迷你早安。風XD。之前在みんな日記還是哪裡看過豆虎成員們在準備活動用的獎品,心裡想著「等會應該要猜拳還是什麼的吧」,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,是「豆虎汁試喝大會」。有看過豆いど~ずDVD的人應該知道,這四隻恐怖的小老虎弄了什麼可怕的東西給芋頭屋的TEN長喝……。不過排在ナギ前面的每個人竟然都說好喝,也不知道是場面話還是怎樣。倒是那位女放比較勇敢,她說「雖然好喝,但顆粒很多」XD。
總算也輪到ナギ挑戰了,四隻小豆虎大聲喊了「歡迎光臨」,然後準備倒飲料給大朋友喝。從剛剛進到會場區,ナギ就一直在注意倒飲料和端飲料由誰負責,結果發現飲料負責人沒有邏輯可言,也就是說……。當ゆうり抱起飲料壺的瞬間,ナギ的猜測總算獲得證實:這四隻應該有講好,看是誰的放就由誰來服務。不過ナギ覺得四場活動都參加的人應該不少,那要怎麼分咧?但既然都給ゆうり服務了,ナギ也沒有怨言!至於飲料的感想……看著散落在會場一角的豆奶、花生醬、堅果粒,大概也可以猜到味道如何,前面那位女放的心得其實還頗中肯(笑)。
接下來是チェキ時間,難得的5ショット,ナギ擺出了豆とら的手勢,沒想到只有ゆうり和えいみ捧場,小的那兩隻各玩各的XD。照片也是ゆうり交給ナギ的,真是全套服務。握手時ナギ又確認了另一件事:ゆうり握手比其他人都還要用力,誠意有到。
握完之後又被趕出了會場,等待最後的問候時間。等到最後一張活動券消化完畢,竟然請所有人進活動會場,ナギ心想莫非是要開mini live?結果不是演唱會,而是豆虎The Quiz Show!雖然因為問題太過シュール,導致第一輪就刷到剩下五個人、第二輪就遊戲結束,不過ナギ還真的滿想要那些特製杯墊的,想看看ゆうり畫了些什麼。
最後的最後是道謝時間,就在這時,壞人HY姐放出了最終兵器:彩帶噴罐!四隻小老虎拿到武器立刻就爆走了,可惜大概是百元商品射程不遠,對放的攻擊力有限,只見M得不得了的放主動上前接受彩帶洗禮,卻意外撞到活動桌,差點威脅到小豆虎們。ゆうり的貼心又在此刻展露,另外三隻都在欺負「M型放」的時候,她一個人往ナギ所站之處、有點嗨不太起來的這群人噴彩帶,真是可愛得不得了。
就這樣,豆虎侵略芋頭屋的一天結束了。回家ナギ洗完澡一量體重,竟然少了整整一公斤,豆虎們真是太威了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